天美慈善基金會『2022寒假活動』通知單



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!

寒假將臨,天美慈善基金會除了在上學期提供天美獎學金之外,希望在這寒假中能讓孩子們參加多元的活動豐富你們的學習經驗!詳情請參考以下活動說明及報名方式。(活動之前有名額都可以報名!)
同一家庭有6年級的弟弟妹妹也歡迎一起報名!

由於名額有限,決定後請盡快點選下方 我要報名 連結進入天美慈善基金會網站報名。(活動之前有名額都可以報名!)(若對活動或者網路報名有任何問題請來電 2391-9197 / 0916-342472 ) 或者使用LINE ID: tianmeicharity (14個連在一起的英文字母)與我們聯繫。 或者直接傳送LINE訊息報名!

報名資格:1)曾經申請過天美獎學金國中同學 或者 2)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經濟弱勢國中學生。

日期/集合時間地點
活動名稱
活動地點
活動內容
報名請點選
活動A:
2月7日(週一)
半天
上午9:00~中午12:00

(改為食材宅配到家-在家視訊跟老師做)
線上無需烤箱烘焙「OREO底生乳酪蛋糕」 (改為食材宅配到家-在家視訊跟老師做) 如何不用到烤箱就可以做出美味可口的生乳酪蛋糕?如何零失敗手動打發真正的動物性鮮奶油?如何用巧克力OREO餅乾墊底上面在一層層鋪上乳酪蛋糕體?跟著蜜蜂老師一步步來完成這個冰涼可口的生乳酪蛋糕。 (只需要自備容器、大碗公跟小湯鍋。鮮奶油、乳酪、餅乾、吉利丁等食材都宅配到家)
我要報名
活動C:
2月8日(週二)
半天
下午1:30~下午4:00

(改為線上在家視訊跟老師跳)
線上熱舞活動-初學進階都歡迎 (改為線上在家視訊跟老師跳) 不管有沒有學過跳舞,只要想要學,就讓我們來教吧!老師會告訴同學們各種舞(breaking,lockin,popping及hip-pop)然後在發展歷史上的時間順序及背景,再教導同學們各種舞風的基礎動作,讓同學們在跳舞的同時也能了解關於舞蹈的更多知識!
我要報名
活動B:
2月10日(週四)
半天
下午1:30~下午4:30

(改為食材宅配到家-在家視訊跟老師做)
線上西式料理烹飪「紙包檸檬鮭魚+鄉村羅宋湯」 (改為食材宅配到家-在家視訊跟老師做) 想在家裡就能做出餐廳等級的西式料理嗎?想不用烤箱就能做出法式經典料理嗎?讓我們就從這道〝紙包魚〞開始吧!搭配慢燉〝鄉村羅宋湯〞,在這冷冷的冬天裡,不用出門就能在家做出暖心料理! (鍋具類只需要電鍋跟湯鍋。鮭魚、大蒜、洋蔥跟香料等都宅配到家)
我要報名

若要隨時知道天美慈善基金會最新訊息,請按下此連結或在臉書搜尋『天美慈善基金會』!


財團法人臺北市天美慈善基金會
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登記:社團字第10130719100號
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8號
(02)2391-9197 / 0916-342472

LINE ID: tianmeicharity
www.tianmeicharity.org.tw
..